夜伏昼匿

这里伏匿,垃圾文手一个(都不敢说自己是文手了

瞎写雷安~文笔渣不要建议

不喜勿喷!做为一个道系辣鸡文手,你懂的。

正文
  这天,安迷修走在路上,突然雷狮出现在了前面。“恶党,请你让一下。”因为路被挡住,安迷修开口道,而眉头不可察觉的皱了一下。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(其实每次都这样)雷狮笑着说道。
   “那,,你就站着吧。”安迷修说完从边上走了过去。“……安迷修,你耍我?”看着安迷修的动作,雷狮挑眉。“不,是你太傻。”安迷修冷静的说道,然后从雷狮身边走过。
   “几天不见,你……似乎变了。”雷狮看着安迷修走过,心里有些不爽,便一把把安迷修拉了过来,来了个壁咚。“雷,雷狮,快点让我过去。”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然后开始挣扎,结果的雷狮手劲将自己狠狠的按在了墙上。“安迷修,那么急,去干什么?告诉我,我就放了你。”雷狮笑着,慢慢的靠近安迷修。“我,,我去,,找艾比。”安迷修看着靠近的雷狮,只好说了实话。“艾比?啧。又是那个女人。”听安迷修说完,雷狮眼神暗了暗,“你不能去,给我过来。”雷狮扯着安迷修,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去。“放开我,你又说话不算话。”安迷修死命挣扎,雷狮的劲越来越强,安迷修没有任何办法挣脱,只好乖乖的跟在后边。“你带我去你家干嘛……”安迷修一边被扯着,一边问。
     “干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我忘记他们可以出武器了,算了,我也不想写打戏。凑合着看吧。(绝望

评论(1)

热度(5)